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科

学生工作处开展辅导员“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专题会议

图片 1.pn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我校辅导员队伍学思践悟、细照笃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2月28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处在综合楼121会议厅举办了“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专题会议,我校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建冬主持会议,并作了题为《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图片 2.png

刘建冬讲到,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广大学生工作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将学生服务管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图片 3.png

会议指出,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面临着更加艰巨复杂的任务,我们必须不断丰富和发展坚持马克思主义的历史经验,系统阐述“两个结合”的要求,精辟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的立场观点方法,我们必须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一切从实际出发,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会议要求辅导员们要认真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真挚为学生服务,强化历史担当,勇于自我革命,真正做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